DSC05509.jpg  

 

老闆的生日快到了,同事們紛紛都在思考如何幫老闆做個慶生,於是有了今天的食記

 

打著公司聚餐的的名號,提早一天幫老闆慶生,悄悄的訂了蛋糕準備給他來個驚喜,哈哈

 

這間位在長榮路上的鐵板燒店,是同事大力推薦的,所以最後就決定選這家當作今天執行任務的場地啦~

門口就可以停機車了,如果是開車來的話應該要花點時間找一下停車位呦!歐菲斯在十字路口旁邊,車流量比較大,所以要注意安全

 

DSC05527.jpg  

 

我們約七點的時候入座,裡面人幾乎滿座,幸好很快就有位置了

DSC05526.jpg  

 

跟一般鐵板燒店給人的感覺不一樣,除了乾淨明亮之外,也有來到高級餐廳用餐的感覺

除了煎台前的座椅之外,如果需要三五好友聊天的話,旁邊也有桌椅的位置可供選擇

DSC05523.jpg  

 

旁邊有飲料機及小美冰淇淋供用餐時可以無限取用~

DSC05458.jpg  

DSC05529.jpg  

 

接著是菜單的部分,簡單明瞭

虛人選擇的是330套餐,主餐是沙朗牛排

DSC05451.jpg  

 

師傅前方的吸油煙機真的是蠻強的,坐在師傅左前方其實也聞不太到什麼油煙味

而且口罩廚師帽都有穿著,衛生度滿分

也會很貼心的問你是否吃辣等等

DSC05455.jpg   

 

像虛人吃辣的師傅把空心菜通通炒完之後,再另外放辣椒下去炒一下

香噴噴的前菜就上來啦!真的是香氣十足呢!

DSC05474.jpg  

 

看著師傅熟練的動作,每一樣的菜都是在自己眼前完成的,吃起來也放心

有人說吃鐵板燒就是要看師傅一邊炒一邊吃才是叫做吃鐵板燒阿!感覺好像很有道理這樣XDD

DSC05477.jpg   

 

看到這個蛋沒有,這種半熟蛋真的是超讚的XDDD

放在飯上整個是!

讓人直接配一碗飯都沒問題啊!!

讚!

讓人直接配一碗飯都沒問題啊!!

 

 

 

 

DSC05478.jpg DSC05482.jpg    

 

 

看著師傅在切牛排的樣子真的是超帥XD  

不一會牛排就上桌啦!

 

DSC05497.jpg  

DSC05500.jpg

 

沒有多餘的配料及醬料,淡淡的海鹽帶出肉香,不小心又吃了一碗飯XD

 DSC05505.jpg

 

  另一邊則是同事的主餐,香蒜雞腿

偷吃了一塊,外表脆脆的皮煎得剛剛好,有點雞汁從裡面噴出,鮮嫩的口感配上一點點胡椒也是很棒啊!

DSC05491.jpg  

 

這個則是另一個同事吃的特製羊小排

羊肉的口感處理的恰到好處,愛吃羊肉的這一道也是很推薦呀!

DSC05519.jpg   

 

 

趁老闆還在吃的時候,幾個同事就先悄悄的拿出預先準備好的蛋糕準備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啦!

看老闆吃的正嗨,完全沒發現後面在幹嘛就知道這個鐵板燒超正點!

 

10628477_949944128355708_880094911719890419_n   

 

 

 

 

 

 

 

結果老闆之後一直吵著說:我還要來碗荷包蛋配飯,你們一直讓我吃蛋糕XDD

有別於一般的鐵板燒店,歐菲斯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價格除了商業午餐,雖然在中價位,但是吃到的東西真的是水準蠻高的!

有機會的話來試試看吧!

DSC05528.jpg  

 

歐菲斯鐵板燒

06-2003060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223之1號

AM11:00-PM14:00 PM17:00-PM21:30

 

DSC0546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虛人 的頭像
虛人

跟著虛人趴趴造

虛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