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28.jpg

光是在公館趴趴造就有數十家的拉麵店可以選擇,今天來介紹一家有台日混血的拉麵。

位在公館商圈的小巷子內(又是小巷子!!)

啊..公館很多小巷子咩。

 

其實不難找,金吉利寵物店旁邊、老菜水煎包對面的巷子進去就會發現到啦!

如果是晚上去的話更容易找到,光是這個閃亮亮的扛棒想不發現都很難~

旁邊還掛著兩支頗有日式風情的燈籠。

 


  

一進門就看到這尊,想對這家拉麵店沒有印象也很難~

小時候都會講的經典台詞:趴郎ㄟ西拜,丟西挖欸快樂啦!!(語調上揚中)

 

DSC02725.jpg  

 

實在是讓人也想讚嘆:吃遍所有美食,丟西哇ㄟ快樂啦!

旁邊有貼著一張小紙條,出示清寒證明可以享用愛心正油拉麵,看到這個心底就有暖暖的感覺了!

 

 

店內的話走的是一種簡約的小木屋風,簡單但是穩重。

牆上有個川澤海的小故事可以看看!

DSC02724.jpg  

 

週一到週五配合打卡會有不同的優惠,參考一下囉!

 

DSC02727.jpg  

 

入坐後,店員隨後送來菜單,簡單明瞭的一張紙,沒有厚厚的書頁寫著一堆東西,看了一目了然。

 

IMAG0066.jpg  

 

於是,今天的主題就來了。

 

爆蔥圓月拉麵!!

 

登登!!

 

DSC02718.jpg  

 

上面蓋滿了香氣四溢的宜蘭三星蔥,及飽滿金黃的蛋黃在拉麵上面在浮載沉!

客倌您看看您看看這個蔥到底多滿~

 

DSC02720.jpg  

 

第一口先嚐了湯頭,濃膩不死鹹,喝起來十分順口,果然是台日混血拉麵!

這個蔥不得了,道地的三星蔥香甜的味道在口中爆開來。

 

不管是暴蔥還是讓人爆衝,就各方面而言他都達到了啊!

麵條的部分用得就是感覺比較台式的麵條,但是煮的恰到好處,有保持到Q度,但是想咬斷也不會上演死都不分開的戲碼。

叉燒肉很嫩Q,也不會像有些拉麵店乾乾的,比較可惜的是只有一片。

[炸麻糬] NT.40

IMAG0137.jpg  

雖然沒到驚艷的地步,但是醬汁跟炸麻糬的搭配很好,脆脆的口感,麻糬的嚼勁,以及醬汁跟花生粉甜甜的味道。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不錯。

 

厚切酥炸豬排 NT.120

IMAG0138.jpg  

 

這個豬排跟我臉一樣大、跟我臉一樣大跟我臉一樣大

因為跟我臉一樣大所以我要講三遍!

 

IMAG0140.jpg  

外表的酥度夠,但是肉汁並沒有被炸到很乾,加上醬汁吃起來剛剛好。

 

這樣吃下來我整個飽到炸掉!

旁邊有個小公園,很適合來走走,情侶吃飽來散散步,算是公館的一小塊歇息的地方。

 

DSC02734.jpg  

 

公館拉麵店雖然很多,但是川澤海跟其他比起來多了一種溫暖的味道。

台日混血拉麵,等你來品嘗囉。

 

 

好吧我承認我還是對黑白郎君有私心。

 

 

 

川澤海台日拉麵技研館

電話:(02)2367-69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尖峰時刻請先來店訂位耶,不然可是需要等候的呦!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04巷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美食
    全站熱搜

    虛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